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黑?韓國瑜否認自比唐三藏 陳柏惟重砲抨擊!

韓國瑜今受訪時,氣噗噗表示沒有自比唐三藏。(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今受訪時,氣噗噗表示沒有自比唐三藏。(記者黃佳琳攝)

2019/07/11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接受媒體專訪,講起最近時常想到《西遊記》,並解釋為何妖魔鬼怪都想吃唐僧肉,報導中描述韓國瑜稱「像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電視畫面在網路瘋傳,今韓國瑜出面否認說過那樣的話;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對此說:「市長,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好嗎?」

《中天新聞》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8、9兩日播出韓國瑜專訪,韓國瑜對主持人王又正說:「你知道唐三藏的了不起在哪裡?玄奘法師的偉大之處在哪你知道嗎?他九世元陽,就是他投胎,這一世,沒有交過女朋友,沒有結婚,完全是童子,連續投胎九世都是童身,又正你結婚了嘛,你能不能維持九天的元陽?」專訪播出時,畫面下方標題字幕顯示「韓專訪引經據典,自比『唐三藏』人人想咬一口」。

「誰說的?我沒這樣說?」韓國瑜今(11)日出面否認,他說,玄奘法師在佛教地位相當高,「我有說我像唐三藏嗎」?為什麼他沒講的話又往他嘴巴塞,他只是跟節目主持人說,他想到小時候看了西遊記,突然想到唐三藏這一段,他並沒有說自己是唐三藏。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對此指出:「我曾經以為他壞,這一定是說謊,我後來以為他笨,這只是忘記了,現在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斷片,市長,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好嗎?」陳認為,韓國瑜可能是出現「戒斷症狀」,一段時間不喝酒,心理上會出現焦慮不安、幻聽、妄想。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陳柏惟臉書傳送門

韓國瑜受訪後,媒體報導他自比唐三藏,稱「「人人想咬一口」。(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韓國瑜受訪後,媒體報導他自比唐三藏,稱「「人人想咬一口」。(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