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倒戈 王世堅:柯集團「失意政客聯盟」會擴大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倒戈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柯黑」議員王世堅批評,這些附和柯文哲的政治人物,完全是為政治利益結合、沒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根本是「失意政客聯盟」。(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倒戈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柯黑」議員王世堅批評,這些附和柯文哲的政治人物,完全是為政治利益結合、沒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根本是「失意政客聯盟」。(資料照)

2019/07/09 20:4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黨、倒戈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話題。不過,「柯黑」議員王世堅今天受訪時批評,這些附和柯文哲的政治人物,完全是為政治利益結合、沒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根本是「失意政客聯盟」;鍾小平充其量恐被柯文哲利用,搞不好柯P感覺離民意越來越遠,最後鳴金收兵。

王世堅說,可預見未來柯集團「失意政客聯盟」擴大,因為全國各地都有沒通過國民黨、民進黨區域立委初選的人,有些人甚至不敢參加初選,但心裡躍躍欲試,如今各政黨這些人一定會集合在一起,括親民黨人士、民進黨邊緣人、時代力量出走的人,拼湊出雜牌軍,演得很高興,但台灣選民素質高,豈可容許這樣政治勢力擴張?

他說,即便是泛藍中華民國派,現在台灣人對主權意識越來越濃厚,會無法接受柯集團的作為,尤其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被拆穿假直播,而且比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的言論更凸顯其不可能捍衛台灣主權,已是典型「中共金孫」,不惜「穿紅內褲賣台求榮」,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共交流也要遮遮掩掩,且對口不是國台辦這種九品芝麻官,柯文哲卻跟這個矮化台灣的單位對話。

王世堅說,柯文哲原本已被大眾冷落兩、三週,如今要透過「失意政客聯盟」竄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