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劉結一直播遭阻 鄭文燦:兩岸對話應對等透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一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兩岸對話應對等透明。(記者彭琬馨攝)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一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兩岸對話應對等透明。(記者彭琬馨攝)

2019/07/06 11:4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會面過程雖直播卻遭中方中斷。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時表示,中國明顯是想主控整個會談方式與議程,兩岸對話還是應對等透明,呼籲兩者得失間柯市長要多多衡量。

鄭文燦今出席台灣新動力智庫主辦的「中美貿易戰 台灣經濟的蛻變台灣經濟的蛻變經濟論壇」開幕式致詞,會中談及中美貿易戰對台灣經濟的影響。

鄭文燦表示,當前台商回流的動力很強,返台後做的不是相同產品、是高階製造或研發中心,未來希望能逐步把台灣生產的產品比例提高;鄭文燦並說,貿易戰後,美國把台灣當成科技、民主的戰略夥伴,不是可以拿來交換的,對台灣是很大的新機會,鄭文燦並說,拚經濟、安全與顧主權在此戰略底下是三合一,不會用主權來換經濟、也不會因為要安全而放棄國防的情況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