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塞子說」指什麼? 他解讀:跟王言歸於好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回應國安問題拋出「塞子說」,許多人聽了直喊聽不懂,但同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認為,可能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關,代表塞子塞上,韓、王兩人關係會慢慢變好。(資料照)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回應國安問題拋出「塞子說」,許多人聽了直喊聽不懂,但同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認為,可能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關,代表塞子塞上,韓、王兩人關係會慢慢變好。(資料照)

2019/06/26 13:3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回應國安問題拋出「塞子說」,許多人聽了直喊聽不懂,但同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認為,可能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關,代表塞子塞上,韓、王兩人關係會慢慢變好。

韓國瑜昨晚在回答國安問題時說,泡澡必須有水、有浴缸,水很重要、浴缸也很大,但少了小小的塞子,就沒辦法泡澡;碰巧呼應到4月王金平核心幕僚批評,韓像按摩浴缸,按個鈕就噗噗叫,塞子一拔、水就流光,什麼都沒有,不少人也解讀,是人情如水流。

周錫瑋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到怎麼看待「塞子說」,周表示,他想到王金平,自己上週跟王金平見面時有聊到韓,這「塞子說」也是王金平曾提過的國安主張,加上王金平前幾天稱「韓總統」,應該代表「塞子塞上了」兩人關係會慢慢變好。周強調,王金平人真的很好,有時會講氣話,但撒嬌一下就好了。

周錫瑋也談到,民調容易犯錯,民進黨將操作初選民調,讓比較好選的人出線,民進黨也會運用所有行政資源來鬥國民黨,某位陳姓中央決策者到處說民進黨一定能打敗韓、郭,屆時國民黨如何對抗?對於有網友猜測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或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周也笑說,對,是其中一人。

談到「高雄小三通」風波,周錫瑋也坦言,這是非常致命的錯誤,高市府必須儘速切割說明,否則能讓民進黨多了攻擊韓國瑜的籌碼,高市府必須努力不再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