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戈了! 楊秋興現身政見會挺郭台銘 狠嗆韓國瑜這件事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5日現身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力挺郭台銘,他也砲轟韓國瑜才當高雄市長就要選總統,失去應有的正當性,根本就是分裂國民黨。(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5日現身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力挺郭台銘,他也砲轟韓國瑜才當高雄市長就要選總統,失去應有的正當性,根本就是分裂國民黨。(資料照)

2019/06/26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5日晚間在高雄市舉辦首場的「國政願景發表會」,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悄悄到場觀看,他大方承認自己來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加油,還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沒有正當性,批他是在分裂國民黨。

綜合媒體報導,楊秋興25日晚間8點前現身國民黨的國政願景發表會現場,被媒體問到「今天是來支持誰的?代表哪個陣營?」他表示自己未受邀,單純是要來幫郭台銘加油,同時也強調:「台灣如果有企業家來帶領,台灣經濟會起飛,郭台銘是我認為最好的人選」。

媒體也詢問楊秋興和韓國瑜之間的互動,好奇他最近與韓國瑜見面是何時,楊秋興頓了一下表示很久了,「見面也不太重要」;楊秋興談到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一事還是忍不住動怒,砲轟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要選總統,這讓高雄市民無法接受,根本沒有正當性:「所以你把國民黨搞分裂了,我認為很不應該」。

楊秋興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協助韓國瑜打贏選戰,孰料選後韓國瑜沒有好好感謝楊秋興。楊日前受訪時感嘆自己委屈了6個月,卻被恩將仇報,他更砲轟,聽到很多人罵韓國瑜忘恩負義、無情無義,「但對我來講,他是恩將仇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