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子嘉點名作證「韓國瑜外遇爆料」 楊秋興回這8字

對於吳子嘉聲請傳喚他出庭作證,楊秋興略為生氣地回應「與我無關,我不知道」。(資料照)

對於吳子嘉聲請傳喚他出庭作證,楊秋興略為生氣地回應「與我無關,我不知道」。(資料照)

2019/06/21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生女挨告,他今(21日)出庭時聲請傳喚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媒體人黃光芹、高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及新莊王小姐等4人替他作證。對此,楊秋興略微生氣地回應:「與我無關,我不知道」。

吳子嘉今天二度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到庭,庭訊1小時獲請回;據悉,吳子嘉庭訊時胸有成竹,向檢方透露「多方」消息來源,並提供LINE對話紀錄證明所言不虛,且吳子嘉尚未向檢方表達與韓和解的意願,還稱黃光芹和楊秋興也知情韓國瑜私生活的內幕。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被吳子嘉列入證人名單一事,楊秋興表示,他不知道為何需要傳喚他作證,因為他根本跟這件事無關,從頭到尾也都不知情。他也提到,如果真的被傳喚出庭,他會看看到時是否有空,有時間他就會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