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遭爆外遇有內幕? 他點出腳踏「兩條船」害的!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甚至還生下一女,韓國瑜31日由律師等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記者簡榮豐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甚至還生下一女,韓國瑜31日由律師等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31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照顧費」,韓國瑜則在31日下午4點赴北檢按鈴控告妨害名譽。對此,電視評論員、公民教師黃益中認為,這和韓國瑜「高雄市長、總統」腳踏兩條船有關。

黃益中30日在三立《鄭.知道了》指出,他認為吳子嘉的爆料絕對不是什麼打韓人士、綠營人士能掌握的資料,因為有的話早在去年大選前拿出來打,因此他直指這件事絕對是「韓國瑜踩到黨內部分人士的紅線」才會爆發出來。

黃益中更說,說難聽一點,去年國民黨許多人鼎力相助讓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就是希望他可以顧好高雄,順便幫忙國民黨其他太陽來選2020總統,未料韓國瑜自己卻腳踏兩條船,「高雄市長要踏,總統也要踏」,才會讓這些黑資料全都被挖出來。

針對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30日接連發聲明、親自回應要對吳子嘉提告,但吳卻強調,他掌握的消息來源可性度很高,甚至胸有成竹地表示觀迎韓國瑜來告,「若我有講錯歡迎來告」。

韓國瑜31日下午在新聞局長王淺秋與律師等人陪同下,到北檢按鈴控告吳妨害名譽,並表示「吳子嘉講的話可信度是值得懷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