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韓國瑜有私生女 吳子嘉今供出「多方」消息來源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下午二度被北檢傳喚到庭。(記者錢利忠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下午二度被北檢傳喚到庭。(記者錢利忠攝)

2019/06/21 18:1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養私生女挨告,今天二度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到庭,庭訊1小時獲請回;據悉,吳子嘉庭訊時胸有成竹,向檢方透露「多方」消息來源,並提供LINE對話紀錄證明所言不虛,且吳子嘉尚未向檢方表達與韓和解的意願,雙方戰火短期難歇。

吳子嘉本月4日首度被傳喚出庭後,面對媒體詢問有無與韓國瑜和解的可能?當時吳子嘉回說,就被告來說,永遠是樂見其成,從來不排斥。

但據了解,韓國瑜提告至今,從未向檢方表達有無可能與吳子嘉協商和解的意願,而吳子嘉對外雖回稱從不排斥和解,但他開庭時卻胸有成竹,不僅聲請傳喚知悉韓國瑜私生活內幕者作證,包括名嘴黃光芹、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影射是韓外遇對象的新莊王小姐等人之外,他也當庭將爆料韓國瑜私生活當天以前的查證過程及管道公開,以供檢方檢驗。

據悉,吳子嘉爆料的「消息來源」眾多,他也辯稱爆料之前已有過查證,且韓國瑜已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韓國瑜的私生活究竟是否如外界爆料的那般「風花雪月」,隨著韓國瑜有意角逐大位,其過去的私生活可能也會與公共利益產生些微關聯,而面臨被公開檢驗的可能。

也因此,檢方為釐清吳子嘉所提示的證物內容,是否已達到善盡合理查證義務的標準,今天才二度傳喚吳子嘉到庭說明疑點;而吳子嘉挨告至今,也從未在偵查庭上透露有打算與韓國瑜和解的可能或意願,雙方戰火仍無和緩跡象。

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有一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甚至育有1名私生女並提供生活費。韓國瑜自認清白,今年5月31日赴北檢提告吳子嘉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