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籲請蔡賴支持者停止指控 繼續一路同行

卓榮泰表示,無的放矢只會讓亂流更強,呼籲雙方支持者放下,一路同行。(擷取自卓榮泰臉書粉絲專頁)

卓榮泰表示,無的放矢只會讓亂流更強,呼籲雙方支持者放下,一路同行。(擷取自卓榮泰臉書粉絲專頁)

2019/06/1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選情激烈,黨主席卓榮泰「要求」蔡英文及賴清德雙方支持者停止任何指控。他認為,無的放矢只會讓亂流更強,呼籲雙方支持者「放下」,因為「這一路還要繼續同行」。

卓榮泰今早8點30分左右,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首先強調「這是要求,不是拜託」。他籲請蔡賴雙方支持者「完全停止對參選人的情緒傷害,跟任何意圖影響民調結果的指控」,因為「無的放矢只會讓亂流更強」。

卓榮泰表示,「無論您支持誰,都不能傷害另一位」,在選戰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柔軟的砂土,才能將兩座堅強的堡壘凝結在一起;不要再給我尖銳的刺刀,那是抵禦外侮用的」。

卓榮泰最後強調,「你我是可以叫出名的兄弟姊妹,是可以熱情相擁、促膝長談的一家人」,他呼籲各派支持者們「放下」,因為「這一路還要繼續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