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進王金平退初選? 朱立倫:什麼跟進腳步

王金平今天拋出退出黨內總統初選的震撼彈,對於是否會跟進王院長腳步退初選?朱立倫受訪反問,「什麼跟進腳步」。(記者陳鈺馥攝)

王金平今天拋出退出黨內總統初選的震撼彈,對於是否會跟進王院長腳步退初選?朱立倫受訪反問,「什麼跟進腳步」。(記者陳鈺馥攝)

2019/06/06 18:1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拋出退出黨內總統初選的震撼彈,對於是否考慮跟進王院長腳步退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受訪反問,「什麼跟進腳步」,並對王金平退選表示「尊重」。

朱立倫指出,王院長是國民黨大老,也是國民黨重要一份子,未來大選可以扮演一定角色,自己是誠懇祝福。

朱立倫提及,院長辛苦也委屈了,他尊重院長的決定,希望王未來能扮演重要角色,跟大家一起來努力;對於是否跟進王金平腳步退出?朱立倫反問,「什麼跟進腳步!」

此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與國民黨5人小組會面,提出8點建議,包含備案機制、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民調100%黨外對比等。朱立倫說,郭董事長所擬8點都是很好建議,民調納入手機及對比式,都是民進黨現在實施的,是否比照黨中央可以考慮。

朱立倫提及,郭董是基於善意提出好的建議,希望國民黨推出最強人選,如果黨中央願意,相信大家可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