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應訊4.5小時「快掛了」 稱檢方應會傳喚王小姐

吳子嘉偵訊時間長達4.5小時,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直呼「快掛了」。(記者黃捷攝)

吳子嘉偵訊時間長達4.5小時,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直呼「快掛了」。(記者黃捷攝)

2019/06/04 20:3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並產下私生子,挨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傳吳到庭說明,歷經長達4.5小時的訊問才結束,吳出來不僅頻喊「快掛了」,他並透露檢察官應會傳喚王小姐做證。

訊問結束後,吳子嘉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外界稱關鍵人物是黃文財,但他並不認識黃,兩人從來沒有見過面。針對黃光芹指這起爆料目的在於「鬥倒李佳芬」,吳澄清:「這跟我沒關係,照目前報導來看,李佳芬應該是被害人吧?」

吳子嘉表示,他跟檢察官談近5個小時,當然不是在裡面下象棋,他把整個全案,從這段時間有關韓國瑜的報導、事件始末,每個細節鉅細靡遺地做一個陳述,也留下相關物證,及日後可能傳訊的證人名單,而王小姐應該是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因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

吳子嘉說,因檢察官昨天通知到今天開庭,時間很臨時,很多採訪筆記都沒有帶過來,他的律師會在這兩天內再補答辯狀,把時間、地點、人物等細節補強。

吳強調,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事件,韓國瑜可能是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或候選人,他每一件事情包括私生活或婚外情等等,都應該接受最嚴格的檢驗。

另對於黃光芹指雙方最後會和解撤告,韓國瑜還私下找孫大千打電話給吳子嘉,吳表示,他跟孫是好朋友,但從沒談過本案,韓國瑜上周五提告,到目前為止都沒跟孫大千連絡過,但因全案已經進入司法,韓市長如果有意願要和解,他身為被告方,永遠是樂見其成,從來不會排斥。

另有媒體報導韓國瑜質疑整起事件是「用國家機器打韓」,另控告公務員涉嫌洩密,吳子嘉說,韓市長太誇張了,他為了初選無所不用其極,把自己扮演成被國家機器打壓的被害者,禮拜六造勢時也把他抹黑成打壓者,這些都是很低級的行為,建議韓最好不要再做這種事情,否則會對他個人品格帶來負面的影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