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納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比式民調 柯文哲:平常心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市農會參觀有機團膳裁切場,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魏瑾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市農會參觀有機團膳裁切場,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魏瑾筠攝)

2019/05/30 11:4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市農會參觀有機團膳裁切場,媒體問及,民進黨將他納入黨內總統初選的對比式民調,是否覺得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有所顧慮?柯文哲不以為意的說:「平常心就好、平常心」,至於今日有報載指出,老柯(柯建銘)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柯P一定會選,所以你乾脆就把他放進去(黨內初選民調)」,柯文哲則透露他與柯建銘過年曾見過面,奇怪的是二人見面沒有談總統初選問題,(柯建銘)怎麼會知道(我)要不要選,「又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訪視桃園市有機團膳截切場後接受媒體採訪,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將他納入黨內總統初選的對比式民調,是否覺得民進黨的執政縣市首長有所顧慮,柯文哲並無正面回應,僅說:「那個是這樣啦,所以我說平常心就好,平常心」,針對有人將此解讀為大家在他逼選總統?柯文哲則說,我也很奇怪啊!今天來的時候還看《蘋果日報》,報載「老柯(柯建銘)還勸賴清德說:『柯P一定會選,所以你乾脆就把他放進去』」,奇怪,老柯跟我平常很好,他怎麼會知道我要選不選?

柯文哲接著透露,他跟柯建銘過年有見過面,當時沒有討論過總統初選的事情,媒體追問,柯建銘當時是否有探詢過心意或是透過舉動才敢這樣講?柯文哲強調,「我跟你保證,從頭到尾都沒有談這個」,至於是不是透過舉動認為?他則說,「這個就更好笑了,你(柯建銘)又不是我肚子的蛔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今天上午到桃園市農會訪視有機團膳裁切場,參觀出產製程。(記者魏瑾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今天上午到桃園市農會訪視有機團膳裁切場,參觀出產製程。(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