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全力助選 郭台銘:我當選總統,要讓他做很多事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左3)這2天全力為郭台銘(左2)安排台東行程,獲得十分信任,郭台銘說:當選總統,會讓他做很多事。(記者黃明堂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左3)這2天全力為郭台銘(左2)安排台東行程,獲得十分信任,郭台銘說:當選總統,會讓他做很多事。(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16 20:2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及今天在台東走透透,行程都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安排及相陪。郭台銘肯定黃健庭把台東又老又窮的城市翻轉過來,當眾說:「我當選總統,要讓他做很多事」。

郭台銘昨天搭專機抵達台東,黃健庭及妻子陳怜燕到機場接機,陪同到成功鎮新港漁港展開系列行程,昨晚舉辦的「台灣AI未來」演講,由陳怜燕籌辦,並且擔任主持人。

今天一早,郭台銘參訪鋼鐵廠、香草文創廠,到下午與中小企業座談,這些行程都由黃健庭安排及陪同。

黃健庭說明台東比高雄是更又老又窮的城市,他花了9年翻轉過來,現在各行各業要突破框架,朝AI智慧發展,郭台銘在智慧產業最強。

郭台銘則說,這2天看到黃健庭把台東經濟成功翻轉過來,政治讓經濟成長,這是他要學習的地方,若當上總統,要找黃健庭做很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