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定媒體以「肯定句」點名簡煥宗 邱俊憲:別當暗黑幫兇

高市議員邱俊憲(見圖)呼籲部分特定媒體,別當暗黑幫兇,導致簡煥宗受到更多威脅。(資料照)

高市議員邱俊憲(見圖)呼籲部分特定媒體,別當暗黑幫兇,導致簡煥宗受到更多威脅。(資料照)

2019/05/08 10: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簡煥宗因為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致使家人遭韓粉恐嚇,接著又被藍營議員抹黑為韓黑,卻有特定媒體以「抓到了」、指控簡煥宗是韓黑幕後黑手;高市議員邱俊憲今指出,媒體是以肯定句、不是疑問句點名簡煥宗,這樣的指控導致簡煥宗與家人受到更多威脅恐嚇,呼籲部分媒體與名嘴別成為暗黑幫兇。

邱俊憲說,因為昨天整天,在網路上的威脅恐嚇更加的嚴重,甚至有韓粉舉出了台灣社會沒辦法接受的小燈泡事件,威脅要發生在簡議員家人身上,迫使簡煥宗二度報案。

邱俊憲拿出某紙媒為例,指出很遺憾的、是部分媒體不去譴責惡劣網路、在網路背後去威脅這些民意代表的人,而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去抹黑、指控在議會裡面執行議員職權、去質詢市長的議員。

邱俊憲說,媒體用「肯定句」而非疑問句,去栽贓前議員是所謂的韓黑幕後黑手?

白紙黑字的方式,加上部分躲在鍵盤後面的名嘴,導致簡煥宗本身與家人,受到的威脅跟恐嚇更加的肆無忌憚。

他質疑,難道這些媒體,難道這些政論節目,難道這些名嘴,要成為這些網路上不知道屬於哪一黨的暗黑的幫兇嗎?再次呼籲台灣社會,應該要共同來遏止這樣子躲在網路後面做攻擊,做抹黑,讓人民心生恐懼的這一種黑暗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