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狂跳針「發大財」 他用公司CEO酸爆韓國瑜

韓國瑜在自經區問題上狂跳針「發大財」,讓議員黃捷問到翻白眼。(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在自經區問題上狂跳針「發大財」,讓議員黃捷問到翻白眼。(翻攝自YouTube)

2019/05/04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在議會備詢,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時,卻不斷跳針以「發大財」回應,讓黃捷只能無奈苦笑、翻起白眼,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有網友以「新來的CEO」暗諷韓國瑜,讓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

黃捷質詢問韓國瑜,「自經區,你具體上要什麼?」韓國瑜回答,「當然是高雄要什麼」黃捷問:「所以高雄要什麼?」韓國瑜回:「高雄要發大財啊!」黃捷傻眼直呼:「天啊,市長,我們都知道要發財,但自經區具體上你要做什麼?」韓國瑜則說「總目標就是高雄要發財,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高雄要發財。」韓國瑜跳針式的回答也讓黃捷崩潰大翻白眼。

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以「新來的CEO說達成業績的計畫是發大財」來暗諷韓國瑜跳針式的回答。網友表示,「剛剛我進去董事會旁聽,董事們問CEO明年要怎麼達成業績。董事:明年業績怎麼達成?CEO:我們目標就是要發大財!董事:具體要怎麼做?CEO:發大財!!董事:(翻白眼) 所以要實施什麼措施、計畫?CEO:就是發大財啊!」

原PO還說,「聽說聘請這CEO合約四年不能換...想請問,這間公司還有未來嗎?四年會不會被玩殘?」

其他網友一看就知道文章是在諷刺韓國瑜,紛紛留言「四個月就把CEO的工作給做完了 你敢嘴」、「空洞的口號 發大財 這間公司的員工真可憐」、「我如果是這家公司的員工 會覺得非常丟臉」、「感想是好險我不是這家公司股東」、「是家台灣南部阿耳杯嘶腳山下的快樂小公司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