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告別信義路舊址 內湖新館6日啟用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今天中午過後停止對外開放,休館期間僅提供美國公民緊急服務,AIT並將於下週一(6日)起在內湖新館運作。(取自AIT臉書)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今天中午過後停止對外開放,休館期間僅提供美國公民緊急服務,AIT並將於下週一(6日)起在內湖新館運作。(取自AIT臉書)

2019/05/01 16:4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今天中午過後停止對外開放,休館期間僅提供美國公民緊急服務,AIT並將於下週一(6)起在內湖新館運作。

AIT台北信義路辦事處與領事組、國貿大樓的商務組及美國中心,以及安和路上的農業貿易辦事處,都於今(1)天中午過後停止對外開放,以利搬遷作業,休館期間僅提供美國公民緊急服務。

AIT今天在社群軟體發文與舊館道別,舊館照片中可看到美國國旗。

AIT說,「在這棟舊館裡,AIT每天兢兢業業,為促進美台在各項領域的夥伴關係付出心力」,包括貿易投資、推廣共享價值、安全及執法合作、教育及文化傳統分享。「如果我們能在這棟老舊不起眼的建築取得如此多的進展,想像一下我們在嶄新的內湖新館能有多耀眼的成就!」

AIT內湖新館整合過去四散的辦公單位,位於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將於下週一(6)起運作、提供服務。內湖新館建物歷時9年、耗資約2.55億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打造;AIT多次表示,新館是台美夥伴關係承諾的具體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