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粉圍剿後 黃光芹臉書自曝生活近況

黃光芹昨日在臉書透露生活近況。(資料照)

黃光芹昨日在臉書透露生活近況。(資料照)

2019/04/23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先前在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韓粉圍剿,事後她辭去廣播主持一職,並針對近20名網路霸凌者提告。在事件告一段落後,黃光芹昨日也在臉書透露生活近況。

黃光芹在臉書提到,「每天起床弄好兒子上學、送老公去搭捷運上班,之後,就跑跑銀行、寄寄或買買東西、處理一些庶務之後,就進入系統閱讀的世界。我吃得少,不看電視、不買衣服、不染髮了,只有偶爾的朋友聚會。仍然有通告、座談會的邀約,但我都拒絕了」。字裡行間也顯露出近期生活的悠閒自在。

至於是否仍在進行文字工作,黃光芹表示:「我有3個專欄,只勉強寫了一篇,用的還是筆名。我接了一本充當影子作者的書稿,因為是再版,所以只有稍微的添補,不費事;這禮拜可能會再接一本新書,必須要花時間採訪。出版社提出的出書計劃偏多,我比較謹慎,並不輕易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