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宮鬥劇本曝光?吳郝馬用10天聯手封殺韓朱王

藍營人士指出,國民黨高層在韓國瑜出訪期間聯手「推郭棄韓」搓掉他,郝龍斌今在臉書發文否認。(資料照)

藍營人士指出,國民黨高層在韓國瑜出訪期間聯手「推郭棄韓」搓掉他,郝龍斌今在臉書發文否認。(資料照)

2019/04/19 11:30

首次上稿 00:27
更新時間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確認國民黨員身分,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藍營人士透露,韓國瑜只接受徵召初選,讓吳敦義很難做人,因此與黨內高層僅用10天就排好整齣劇本,要「推郭棄韓」,直逼宮鬥劇戲碼,對此,郝龍斌上午在臉書發文否認,各類灑狗血宮鬥劇本都不是事實,絕對沒有所謂「拱郭卡韓」,自己沒有勸進郭台銘。

根據《上報》報導,1名藍營人士表示,國民黨在3月時,屬意的總統候選人還是韓國瑜,但吳敦義發現韓國瑜並沒有表態參加黨內初選的意願,覺得他只願意被徵召,對吳敦義而言,這並非行不通,但要如何讓王金平、朱立倫退讓、同時保住藍營在高雄的執政權,是吳敦義心頭上的大石頭。

藍營人士提到,前主席馬英九覺得要是徵召韓國瑜出征,後續高雄市長補選可能又會被綠營贏回去,認為韓應該要在高雄待好待滿;副主席郝龍斌則替藍營與郭台銘之間穿針引線,充當吳敦義與郭董的傳聲筒,也提出意見讓郭台銘進行黨員、黨權資格驗證。

藍營人士指出,高層的共識是希望中央與地方全盤皆贏,因此在包括韓國瑜訪美期間的最近10天內,確定整套劇本並火速上演,但國民黨基層黨員對於高層「黑箱作業」感到不滿,原本大家都「非韓不可」,卻在半路殺出郭台銘參加初選,國民黨明年大選仍充滿不確定性因素。

郝龍斌上午在臉書PO文指出,郭台銘要參選是個人意志,以郭的個性,有誰能影響?其次,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是國民黨內,也是檯面上不分藍綠白的最強人選,只要韓有意願投入,沒有人能棄得了他,絕對沒有什麼「拱郭卡韓」。

對於國民黨內上演宮鬥劇戲碼,網友紛紛留言「韓導本來以為時間一到,黃袍加身~結果?白海豚送他黃色雨衣,最近常下雨,要保重喔!」、「這陣子國民黨有哪位官員玩得比韓國瑜爽的?」、「韓粉們真的痛哭了」、「中共看他整天瘋瘋癲癲不是個咖,趕緊換人,過幾天看中夭捧誰打誰就可以確定了」、「所以什麼事都不要高興的太早,韓在美國時恐怕每夜都睡不著,心裡暗爽要當總統了,那知回到台灣,總統夢飛了,還在到處噴火,太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