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3總統搞殘台灣經濟 柯文哲:歷史共業 大家都有份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今天起大早騎腳踏車跟隨大甲媽回鑾。(記者湯世名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今天起大早騎腳踏車跟隨大甲媽回鑾。(記者湯世名攝)

2019/04/15 10:5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3個法律系的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參加大甲媽回鑾活動時打臉說,台灣在過去20年來也不是沒有進步,只是要跟南韓、新加坡比起來,應該是進步很少,且台灣會變成這樣子,也不是說就是這3個人的責任,這是歷史共業,大家都有份。

柯文哲連日來參加大甲媽南下遶境進香活動,以及北返回鑾行程,大喊吃不消,不過今天上午他在彰化市南瑤宮媽祖文化館與柯粉合影時受訪表示,他恢復的速度很快,不管怎麼痠痛,睡一個晚上就好了。以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是扮演上帝的角色,不太習慣聽別人的聲音,在台大當醫生都是人家拜託他們,「我們哪裡有需要拜託別人」,他們現在所有困難的工作,沒有別人合作怎麼做得起來,從議會到市政推動都有很多需要去拜託別人來幫忙你,「現在真的是公僕。」

有媒體問到韓國瑜稱台灣經濟被3個法律系總統搞壞,柯文哲說,台灣在過去20年來也不是沒有進步,只是要跟南韓、新加坡比起來,應該是進步很少,台灣會變成這樣子,也不是說就是這3個人的責任,這是歷史共業,大家都有份。柯文哲想了一下,笑著說:「不過現在檯面上,好像都不是法律系的。」

柯文哲強調,2018年在政黨夾殺下還可以撐過去,台灣慢慢存在兩黨以外的力量,還是有可能改變台灣。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今天起大早與柯粉合影。(記者湯世名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今天起大早與柯粉合影。(記者湯世名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晚下榻彰化市南瑤宮媽祖文化館,今天起大早繼續北返。(記者湯世名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晚下榻彰化市南瑤宮媽祖文化館,今天起大早繼續北返。(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