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酸扁經濟成果?陳致中嗆:他訪美都是僑胞造勢、要酸宗痛嗎?

韓國瑜批阿扁,陳致中反嗆他訪美重點在選總統?(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批阿扁,陳致中反嗆他訪美重點在選總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15 09: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嗆前三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還酸陳水扁執政時,是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高市議員陳致中今回嗆,這樣高來高去很沒意義,感覺韓國瑜很會耍嘴皮,他質疑韓國瑜花三百多萬到美國參加兩場閉門座談,結果報導重頭戲都是僑胞的造勢大會,訪美重點是酸宗痛嗎?

韓國瑜接連兩天嗆前三任台大法律系總統,讓台灣經濟與競爭力殘廢,陳致中今搬出數據澄清,陳水扁執政時期的經濟成果,是三任總統裡最好的。

對於韓國瑜酸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扁家)有錢?陳致中回嗆,這樣高來高去沒有意義,只是要耍嘴皮子、打口水戰。

他強調277萬高雄市民大家殷殷期盼,想知道何時能發大財、過好日子?高雄可以繼續往前走,也想知道韓國瑜的心是在市政,還是在選總統?他寧可花329萬去美國參加兩場的閉門座談,但重頭戲、媒體在報的都是僑胞的造勢大會啊,大家都鼓勵他酸宗痛,訪美重點在選總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