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洛杉磯又被問選總統 韓國瑜:我訂了一個標準...

韓國瑜在洛杉磯受訪,對於總統大選指出自己只是訂出標準。(高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在洛杉磯受訪,對於總統大選指出自己只是訂出標準。(高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3 10: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期間持續被關注是否參選下屆總統?他今天在洛杉磯指出,自己訂了一個標準,下屆總統須能做到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不是說對號入座、而是呼籲大家思考,誰能帶給大家繁榮跟安全就支持誰。

韓國瑜表示,任何人當上下一屆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都有責任且是神聖的責任,必須要讓整個中華民國非常安全,事實上包括國外友人都在擔心台灣未來會越來越危險,所以他覺得安全是第一要務。

第二個是下一任總統一定要讓台灣人民賺到錢,這2、3年來人民過得非常的苦,而且尤其是中低收入戶越過越辛苦,賺錢越來越困難,所以他訂了一個標準,下一屆總統必須要能做到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並不是說一定要對號入座,只是他提出這個呼籲而已,請2300萬民眾大家好好去思考,誰能帶給大家繁榮跟安全就支持誰。

媒體追問韓國瑜昨晚宴向僑胞喊話明年1月11日台灣見,有點耐人尋味?韓國瑜解釋這句話就是明年1月11日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希望廣大台灣人民能夠擦亮眼睛,誰能夠保衛中華民國就踴躍投他一票,海外的僑胞也希望能夠踴躍回台灣來投票,因為2020年也是最重要最重要一場保衛戰。

媒體再問,大家都覺得韓國瑜可以保衛中華民國?韓國瑜先回答沒有,後又強調他從年輕開始就有這個雄心壯志,他一直都是中華民國熱烈的捍衛者,這一點無庸置疑,那也要檢視其他總統候選人、有沒有提出類似的強而有力的政策說明,一個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