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立委初選登記 參選人高喊韓國瑜選總統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中)、李中(左)分別登記國民黨台中市第4、第6選區立委初選,並發起連署,支持環國瑜選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中)、李中(左)分別登記國民黨台中市第4、第6選區立委初選,並發起連署,支持環國瑜選總統。(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10 12:5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正辦理第4選區及第6選區立委初選登記作業,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李中今日連袂前往登記,分別參加第4、第6選區立委初選,並宣布發起連署,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市議員楊正中之子楊大鋐也登記第4選區立委初選,他表示,大家都在消費韓國瑜,為什麼國民黨不培養千千萬萬個「韓國瑜」,擦亮國民黨著招牌。

黃馨慧與李中完成登記後,與支持者高喊「修改惡法,撥亂反正,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選總統」,並提供2萬份連署書,請選民支持國民黨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

黃馨慧表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老百姓的期望,先做到這8個字,才能談其他事情,韓國瑜是個人才,希望由地方發起,推舉他參選總統。

李中則指出,要落實「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國民黨必須在立法院贏得多數席次,推動各項拚經濟的法令,把過去的惡法、惡政刪除,所以他與黃馨慧除了登記參選立委,也發動連署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並呼籲黨中央盡速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

今年33歲的楊大鋐隨後也完成登記,他表示,國民黨目前最大問題就是讓年輕人無感,不願加入國民黨,「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年輕人已經厭煩國民黨的「老人政治」,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國民黨也將步入「又老又窮」的窘境。「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大家又盡全力消費韓國瑜,為什麼國民黨不栽培像千千萬萬像韓國瑜一樣的角色,擦亮國民黨的招牌。

今年33歲的楊大鋐登記國民黨第4選區立委初選,呼籲國民黨栽培年輕人。(記者張菁雅攝)

今年33歲的楊大鋐登記國民黨第4選區立委初選,呼籲國民黨栽培年輕人。(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