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直播表態挺賴清德? 館長:其實我過去討厭民進黨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八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進行「神魔對談」。(記者陳心瑜翻攝)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八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進行「神魔對談」。(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9/04/09 22:2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8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館長犀利提問為何民進黨不台獨、扁特赦甚至賴清德擔任閣揆時「均資48K」等議題。媒體好奇館長支持蔡英文或是賴清德?館長則是語帶保留,表示要看雙方候選人對台灣主權的表述、政策才能決定。

館長更在直播中向賴清德說,直說過去很討厭民進黨,直到最近蔡英文總統硬回應習近平的習五點,才開始改觀。

媒體好奇,和賴清德聊了一個小時,究竟是挺賴或挺英?館長則表示,要到時候看雙方候選人對台灣主權的表述,不能只聽單方面,要聽統獨、聽政策,讓大家知道方向,直說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台灣人都應該享有自由和主權。

賴清德直播後受訪不忘稱讚館長,出身單親家庭但能有今天的成就,非常不容易,且不忘做公益照顧弱勢,捍衛對國家主權的悍衛,非常令人敬佩,因此和館長接洽直播事宜,很高興館長給他機會上他節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