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狂收台灣臉書粉專 逾8成投票支持「這樣做」

中國派出網軍強力收購我國臉書粉專,受到各大粉專管理員抵抗。(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派出網軍強力收購我國臉書粉專,受到各大粉專管理員抵抗。(圖擷取自微博)

2019/04/07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色滲透!中國最近派出大量網軍以超低價想收購台灣臉書粉絲專頁,有知名台灣臉書粉絲專頁對此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對於將粉專賣給中國的意見,高達82%網友贊成「不要賣」,僅有18%網友反對不賣給中國。

中國網軍近期內時常騷擾分享新奇事、政治性話題的臉書粉絲專頁,就連專攻正妹照、成人片的「卡提諾論壇」也收到收購訊息,論壇臉書小編不敢置信地表示「居然輪到我們」,也對此開立為期7天的投票活動,詢問「大家覺得應該怎麼做才好」。

目前湧入1.6萬名網友投票,有82%網友、約1萬3120票選擇「不要賣!守護台灣媒體話語權!」,另外18%網友、約2880票選擇「賣給他!有錢收有片看,管你中資台資!」,正反意見至截稿前相差64個百分點,反對賣給中資可說是獲得壓倒性勝利。

不少網友認為台灣民主相當可貴,不能夠為了蠅頭小利喪失言論自由,因此相繼留言指出「覺得是假消息的麻煩拿出證據反駁好嗎」、「其實我不明白那些看好戲與質疑的留言,是怎麼回事?」、「那些質疑的人已經為了反而反到不知道自己在幫共產黨了」、「目前18%的商人,82%消費者,讓我期待一下結果」、「些事是不能讓的,默默的支持,台灣人本性,不見棺材不掉淚」。

「卡提諾論壇」臉書全文

卡提諾臉書小編發起投票,82%網友反對台灣臉書粉專賣給中國。(圖擷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專頁)

卡提諾臉書小編發起投票,82%網友反對台灣臉書粉專賣給中國。(圖擷取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