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呢嘛唭叭!中國開1500元收粉專 管理員送上這張符

中國網軍開價1500元想收購臉書粉絲專頁,當場被打槍。(圖擷取自「爵爵&貓叔」臉書粉絲專頁)

中國網軍開價1500元想收購臉書粉絲專頁,當場被打槍。(圖擷取自「爵爵&貓叔」臉書粉絲專頁)

2019/04/07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欲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箝制我國言論自由,近期內廣泛派出網軍收購台灣知名、人氣臉書粉絲專頁,有1名臉書粉專管理員貼出自己與網軍的對話,看見對方開出1500元收購價,當場送上1張「呢嘛唭叭」符咒。

以幽默詼諧、可愛逗趣手繪漫畫聞名的臉書粉絲專頁「爵爵&貓叔」,在臉書上貼出「最近台灣正在發生的事」,當中能見該粉專管理員碰上1名想收購臉書粉絲專頁的中國網軍,對方表示「小編你好,請問你粉絲專頁可以賣我嗎?台幣1500元可以嗎?可以嗎?你在嗎?」

「爵爵&貓叔」看到這樣子的騷擾訊息後,立刻送上1張風靡一時、令中國網友跳腳的「呢嘛唭叭」符,該符出自國產遊戲《還願》,被認為有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意涵,對方看見符咒後,立刻寫道:「對不起打擾了。」,管理員對此認為,「不要覺得這(中國入侵)離很遠,已經開戰很久了。」

網友們認為管理員的舉動相當值得讚賞,相繼留言指出「應該不停開設台獨page(頁面),再找大量bot(機器人)當fans(粉絲),反制中國」、「這張符咒原來冥冥中自有安排」、「中國網軍的預算還真低」、「我猜開1500台幣是因為他們調查沒做好」、「台幣1500=_=叫它去吃屎啦」。

「爵爵&貓叔」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