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與中國簽訂單 陳明通:人只求溫飽和禽獸沒兩樣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韓國瑜只會「顧肚子」,將「拜佛祖」的信仰精神生活拋棄,如果人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資料照)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韓國瑜只會「顧肚子」,將「拜佛祖」的信仰精神生活拋棄,如果人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資料照)

2019/04/01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連訪港澳、中國,與中國簽下許多訂單。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韓國瑜只會「顧肚子」,將「拜佛祖」的信仰精神生活拋棄,如果人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

陳明通今天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FM98.5《新聞放輕鬆》節目專訪,他表示,有些人享受對中國對台措施,立場就改變了,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其實不好,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陳明通認為,人是萬物之靈,有精神生活,信仰佛祖就是精神生活,信仰自由民主也是精神生活,這非常重要,但現在卻為了顧肚子,放棄了自己,而去中國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中國講什麼都好,那這樣佛祖就變了,變成中國是神、是佛祖,只因為中國可以給一碗飯吃。陳明通說,「所以大家要好好想一想,台灣的百姓是善良的,不可能挑起戰爭,但他們不放棄武力,是他們的飛機經常跑來這邊,我們的飛機都不能去那邊,這就表示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