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將推最強組合 朱立倫喊話:國民黨得快搞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29 20: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面對2020總統大選,副總統陳建仁今天發表公開信表明讓位,蔡總統也強調會推出民進黨最強組合;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出席青年座談活動時也對國民黨中央喊話,要初選、要徵召,應該趕快搞定、講清楚,相信黨主席吳敦義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聯繫,如果確定了,就全黨團結一致。

對於競爭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特邀」、「徵召」不公平,朱立倫表示,王金平是長輩、尊重他的說法,但要特別呼籲,無論最後是誰出線,全黨都要團結一致、爭取2020勝選,因為民眾最期待的是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

對於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要跟韓國瑜進行君子之爭,是不是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朱立倫說,這是賴清德的戰略,這也對蔡總統不公平,賴清德不要忘記自己過去曾說支持蔡總統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