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的在後頭」指郭董選總統? 韓國瑜︰拭目以待

郭台銘是否是會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回應了。(檔案照)

郭台銘是否是會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回應了。(檔案照)

2019/03/29 16:0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韓國瑜日前回應競選總統大位,丟出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議論,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加碼爆料,指根據他的可靠管道,「國民黨若徵召郭台銘選2020年總統,郭台銘確實有願意(意願)出馬」。韓國瑜說的「大的」到底是誰,今天他回應了!

韓國瑜說,大家都在關切2020總統大選,很多人都在問這個議題,大家可以慢慢看,未來是否有戲劇張力更大的變化出現,大家拭目以待。

被追問是不是指郭台銘?韓國瑜回答:「要去詢問當事人比較客觀,如果被一直說,某某人要不要出來選,而沒有詢問郭董的意見,對他是不是不公平?我也不曉的他的意願。」

杜紫宸昨天傍晚又在臉書爆料,他說:「我從非常可靠的私人管道得知,如果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7月決定徵召郭台銘競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郭總裁基於促進兩岸人民福祉、維繫兩岸和平發展,並且同時得到美國川普政府的支持,確實有願意出馬。個人認為:這不失為一個美中台三方均可接受的最佳選項。」

韓國瑜日前回應競選總統大位,丟出一句話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起外界議論。兩性作家黃越綏當時也曾分析說:「如果我猜得沒錯,應該是郭台銘莫屬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