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訪中遭批賣台 國民黨高市黨團:不要政治口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中國行,遭部分港媒及國內人士抨擊賣台,私通中國默認一國兩制。(圖由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中國行,遭部分港媒及國內人士抨擊賣台,私通中國默認一國兩制。(圖由高市府提供)

2019/03/25 16: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中國行,遭部分港媒及國內人士抨擊賣台,私通中國默認一國兩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指出,韓市長肩挑重擔幫大家經濟找出路,卻總是有人吐口水拿磚頭砸他腳,真的是酸到骨子裡了。

隨團參訪的高雄市議會10位國民黨議員指出,韓市長現在是扛著扁擔裝滿農、漁民希望,一步一腳印地賣東西,每天東奔西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民進黨卻只會坐在冷氣房哩,用政治性的口水塗抹成磚塊砸向韓市長,大家看在眼裡不生氣嗎?

高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指出,馬政府時期,細數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就曾多次進出中國參訪,那時候也沒聽到賣台、承認一國兩制的酸言酸語,當時高雄市長陳菊也曾在天津會晤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張志軍,台南市長賴清德會見中國共產黨中央政務委員楊雄,難道他們早就已經賣台,而我們都不知道。

蔡政府時期一直提新南向政策,倒是沒有實際成效出現,韓市長拚經濟找活路的此時,闖出了1億美金的訂單,兩相比較,做不出成績的人卻一直阻礙真正做事的人,更顯出誰才是真正愛台灣,為人民!

這次韓國瑜市長率領的農漁業交流團已經有超過1億美元的農、漁產訂單,議會國民黨團隨團議員共同表示,請民進黨及親綠營人士不要只會抹紅、抹黑、抹黃,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高雄市民會自有公評,如果民進黨也可以為高雄市農、漁民找通路訂單、行銷高雄市,國民黨團也會給予肯定,再次呼籲民進黨不要只會打政治口水戰,找再多人幫腔作勢無濟於事,高雄市人民只要拼經濟,不要政治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