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讚顏清標媳婦都很漂亮 胡志強:顏家品種會越來越好

胡志強除了大讚「顏家媳婦都很美」,還說「相信顏家的品種會越來越好」。(資料照)

胡志強除了大讚「顏家媳婦都很美」,還說「相信顏家的品種會越來越好」。(資料照)

2019/03/18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晚為次子顏仁賢與媳婦黃子涵補辦婚宴,許多國民黨黨內大老都前往祝賀,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到場祝賀,而胡志強除了大讚「顏家媳婦都很美」,還說「相信顏家的品種會越來越好」,不過胡志強的說法卻也引發PTT鄉民熱議,認為胡志強這樣說似乎怪怪的。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胡志強受訪時透露,自己雖然有些小感冒,但還是決定親自到場祝賀,他還笑說顏家「真的很擅長辦婚禮」,婚禮辦得很漂亮,媳婦也娶得都很漂亮。胡志強更說:「所以我今天來祝賀,我相信顏家的品種會越來越好。」

不過許多PTT鄉民看到胡志強此番言論後頗為驚訝,紛紛表示:「表示顏家原本品種很爛?」、「越來越好=本來很差」、「我還真沒看過說人有品種的。」、「XD這種老練的政治人物居然公開講這話」、「一般『品種』不會用來講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