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經》選前報民調卻免罰 議員質疑柯文哲想討好民視

針對《政經》選前報民調卻免罰,陳永德質疑是因為柯文哲想討好民視。(資料照)

針對《政經》選前報民調卻免罰,陳永德質疑是因為柯文哲想討好民視。(資料照)

2019/03/06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去年大選民調封關期間內播出2014年《聯合報》選前民調,被質疑已經違反《選罷法》,不過台北市選委會在1月29日通過裁定不罰《政經》,國民黨議員陳永德懷疑,是否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討好民視,所以先和民視「喬好了」。

根據《周刊王》報導,台北市選委會在1月29日第321次委員會中通過裁定不罰《政經》,但至今尚未上網公告裁定結果。議員陳永德認為,北市選委會主委都由市長指派或擔任,在柯文哲「欲選總統」之際,民視被裁定免罰又和中選會不同調,令人懷疑柯文哲是否想討好民視而先「喬好了」?

對此,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余淑(女宜)表示,選委會是獨立機關,不隸屬於市府,選舉委員、選監人員都是各黨派推薦或專業公正人士,並非市府指派,會議也採共識決,「喬好」的質疑是想像力太豐富。至於何時上網公告裁決結果,余淑(女宜)說,第321次委員會的紀錄等到下次第322次委員會召開確認後,就會上網公告。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也說,民眾檢舉案都由北市選委會秉公處理,柯市長根本不知此案,絕無討好特定媒體及人士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