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擬找柯文哲站台 鄭世維:人親土親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今天舉行候選人抽籤,針對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可能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表示,人親土親,柯文哲和余天都是新竹人,他也恭喜余天。(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今天舉行候選人抽籤,針對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可能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表示,人親土親,柯文哲和余天都是新竹人,他也恭喜余天。(記者賴筱桐攝)

2019/02/25 10: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今天舉行候選人抽籤,針對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可能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表示,人親土親,柯文哲和余天都是新竹人,他也恭喜余天。

針對2月23日的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替鄭世維輔選,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但有綠營人士質疑非在地人。

鄭世維回應,韓國瑜第1場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活動,民進黨也指支持者是外地來的。他說,這些外地的朋友在三重也有許多親戚朋友,可以幫忙打電話向三重鄉親懇託,拜託3月16日投票給第2個賣菜郎鄭世維。

談到對手余天擬找柯文哲站台,鄭世維認為,人親土親,柯文哲和余天都是新竹人,韓國瑜是新北市人、賣菜郎出身,韓國瑜也是雲林女婿,三重有很多雲林鄉親,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嘉義人,他是嘉義的女婿,他的母親娘家在台中后里,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大家長的身分替他站台。至於其他縣市首長、立法委員或縣市議員願意輔選,他都很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