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挺全民調非挺朱 參選人應說清兩岸政策

洪秀柱要支持者2020看各個候選人的兩岸政策。(記者何玉華攝)

洪秀柱要支持者2020看各個候選人的兩岸政策。(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12 13:2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支持總統初選提名採用全民調,是否代表支持想法一致的朱立倫,洪秀柱表示說,倒不是這樣子,她支持的對象必須把兩岸政策說清楚,要立場鮮明表述「一中同表」。

洪秀柱強調,總統提名黨內初選是受到選罷法規範,與黨主席選舉不同,初選選制應該選擇最方便、簡單、容易的選制,而不是很複雜的,免得選民搞不清楚、誤觸法網,反而陷人於不義。

由於朱立倫也贊成全民調,洪秀柱的態度被聯想是否支持朱立倫多一點,洪秀柱說,「倒不是這樣子」,她強調自己支持的對象,要把她最關切的兩岸政策說清楚;國民黨這時候如果還對兩岸政策模糊不清、曖昧不明、人云亦云,這不是一個有歷史淵源、有歷史責任的政黨,應該說的話;應該立場鮮明塑造自己的品牌,國民黨的中心思想、訴求目標應該要說清楚。

洪秀柱說,大家對她主張的「一中同表」有誤解,她是希望大家坐下來談,透過和平協議,兩岸有共同的表述、共同的認知,而不是各說各話,那永遠走不到一起、一定親不到哪裡去。她希望未來憲法說將來是統一的,那是一個遠的過程、目標,如何達成,是要消除雙方歧見,坐下來談,這叫「一中同表」。要支持者2020看各個候選人如何表述兩岸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