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嚴厲質詢韓國瑜 韓粉嗆議員「沒被揍過嗎」

韓粉在簡煥宗臉書留言單挑,事後已刪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在簡煥宗臉書留言單挑,事後已刪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1/19 09: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疑因在議會期間嚴厲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竟有韓粉嗆聲要打高市議員簡煥宗,簡煥宗透過臉書反擊「真當我塑膠的呦」,強調市議員監督市政天經地義,希望大家就事論事,不用亂放話。

高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臨時會16日召開,17、18日由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施政報告、同時接受質詢,民進黨團多位議員在質詢過後,服務處或個人手機陸續接到韓粉「洗禮」,部分尚稱理性,但部分選擇挑釁、謾罵。

有韓粉到簡煥宗臉書上留言「跩甚麼跩、沒被揍過嗎?單挑怎麼樣」,還有韓粉說「我們會去拜會你」;但有更多支持者發言相挺,還有人虧簡煥宗別在意「人家只是要拿橡皮筋彈你而已,幹嘛這樣,你肉這麼多」。

簡煥宗也毫不閃避、留言反擊「真當我塑膠的呦」,強調監督市政是議員天職,他絕對不會因此退卻,也歡迎大家提供各種建言,只要對市政有幫助,一定虛心經受。

簡煥宗透過臉書反擊「真當我塑膠的呦」。(記者王榮祥翻攝)

簡煥宗透過臉書反擊「真當我塑膠的呦」。(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