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非洲豬瘟發飆? 蘇貞昌否認:發脾氣不是這樣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三)。(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三)。(資料照)

2019/01/15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桃園機場防治非洲豬瘟疫簡報會議中,責問防檢局新竹分局長「自己的業務都搞不清楚」。對此今天蘇貞昌表示,他並未發脾氣,而是明確表達自己的要求。

本報報導,今天蘇貞昌表示,非洲豬瘟一事相當嚴峻,要求國人注意,也要求團隊加強,對於要求做到的強烈意願是有明確表達。蘇貞昌指出,他在車上親自聯絡各部會首長,以達到相關單位配合防疫,他強調「發生什麼事,要怎麼做,誰來做,什麼時候做好」,並說自己沒有發脾氣,以他的個性,發脾氣絕對不是這樣而已。

《中央社》報導,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昨天表示,蘇貞昌過去擔任行政院院長時「治軍很嚴」,並說蘇向她透露,當阿公後,已經進化為蘇貞昌2.0,比較和藹可親。陳美伶指出,其實蘇貞昌是很可愛的人,對土地、對人民有很重的使命感,才會凡事要求效率且嚴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