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女兒陳思宇當局長打90分 陳建銘:盡心盡力,可圈可點

今天是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北市議員就職日,連任議員的陳建銘(右一)今早也特別抽空陪女兒、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二)赴社子市場掃街。(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今天是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北市議員就職日,連任議員的陳建銘(右一)今早也特別抽空陪女兒、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二)赴社子市場掃街。(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5 14:1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今天是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北市議員就職日,連任議員的陳建銘今早也特別抽空陪女兒、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赴社子市場掃街。談到陳思宇局長任內表現,陳建銘說,盡心盡力,可圈可點,打90分;陳思宇則說,分數只是形式。

談到局長任內分數,陳思宇說,分數只是形式,任職局長雖然僅僅11個月,但從接下燈節重擔直到卸任,每天過得像3天,一個月過得像一年,總覺得做了很多事。

陳思宇表示,任內努力的過程,現在也陸續透過臉書等管道露出,希望任內有達到全民參與、官民合作來擴大觀光版圖的目的。此外,歷經11個月,她也對觀光產生極大的興趣與專業,未來不管在立法院或其他地方,也會用觀光的視角,為台北爭取更多產業等方面政策。

陳建銘則說,認為陳思宇在觀傳局長任內盡心盡力,「我給她打90分」,雖然沒有滿分,但表現可圈可點。

陳建銘也提到,年輕人參政希望開創不同選戰方式,陳思宇也跟他談過,這次可能不做看板、旗幟,盼藉此改變選舉文化。

談到首度陪同掃街,陳建銘說,今天雖然要到議會就職,但一大早還是要陪女兒出來掃街,畢竟社子是她出生的地方,又是女兒卸任首場掃街,也代表選戰正式開始,才陪同暖身,隨後自己也要趕回議會,因為就職後還有議長、副議長選舉等事務要處理。

至於民進黨提名的對手何志偉今天下午也預計到社子市場掃街,陳建銘回應,不知道何要來,選戰就是各憑本事,選舉也是一樁喜事,不需要搞得烏煙瘴氣,這次選戰他也讓女兒自行操刀、規劃,「我只是在旁邊擔任顧問、幕僚」,年輕人總是要走出自己的路,不能永遠都活在長輩的陰影。

談到陳思宇未來是否可能回鍋市府任職,陳建銘強調,「當然不會有這種情況,選舉沒有回頭路啦」,陳思宇在他身邊看這麼多年也非常了解,既然要選舉就勇往直前,陳思宇在市府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後續就給新的局長,「鐵打的城牆,流水的兵」,公務人員、民意代表都會換,重點在工作表現。

陳建銘也說,陳思宇不會有退路,這次選完,若陳思宇沒有過,就選第二次,繼續經營,明年就可以繼續選,後續也能讓大家比較,知道誰做得好、想法不一樣,總之參選就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