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們說」惹議 陳思宇:我沒有批評對手

針對「連勝文們說」惹議,陳思宇說,她當時沒有批評對手,而是在回答記者提問。(POP radio提供)

針對「連勝文們說」惹議,陳思宇說,她當時沒有批評對手,而是在回答記者提問。(POP radio提供)

2018/12/25 12:5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登記日暗諷對手是「連勝文們」,因同樣也出身政治世家,挨批半斤八兩。陳今天否認當時發言是批評對手,指當時是回答記者提問對「金權政治」的看法;至於為何後來在臉書致歉,陳說,話說太快引起風波,虛心檢討。

陳思宇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黃光芹問到參選對手國民黨陳炳甫、民進黨何志偉,都來自政治世家,連同陳思宇也是;陳回應,不論是「政二代」抑或「政三代」,她都不會避諱談論,還提到父親議員陳建銘「從來不把我當女生看」,大概從高中就開始替爸爸輔選,開車、跑行程樣樣來,「晚上都要開車等他」,不過反而讓她更接地氣。

陳思宇說,經過替爸爸輔選的歷練,學會傾聽,後來到北市府服務後截然不同,要學會從政策制定開始,尤其每天早上7時30分晨會,都讓她累積學習面對各種議題的能力。

陳強調,自己出身沒有什麼問題,她出身在「充滿愛的家庭」,並指她在市府服務也用政績一一說明,「我的工作是讓台北行銷到全世界,很多國際媒體願意來台北直播跨年,我們做到了」。

談到「連勝文們說」,陳思宇說,引起大家誤會,也對連勝文很抱歉,當天是有記者提問立委黃國昌談到「金權政治」,因而問她對此有什麼想法,「我是針對記者提問說明,不是批評對手」。

至於那為何後來在臉書道歉?陳說,引起風波,虛心檢討,就連「市場阿姨也跟我說講話太快」,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意思。

談到文史工作者管仁健撰文批陳思宇是「明德公主」,哪有資格嗆「連勝文們」;陳思宇說,明德樂園在她國中時因營運不善,就結束營業,爸爸從此就踏上政治路,他也沒有做官或經商,這段過程大家可能不知道。

針對日前被爆年僅32歲存款890萬,陳思宇說,局長要到監察院申報財產,那筆錢本來是要出國唸書所用,但是「大家忘了看第2頁,負債有860萬」,她每個月還是要辛苦還錢,「很多人跟我說,你的存款只有這樣,比我想的少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