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保密破功 吳敦義爆料:彰化副縣長是…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參加「南投縣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活動中,再三感謝南投鄉親對國民黨的支持。(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參加「南投縣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活動中,再三感謝南投鄉親對國民黨的支持。(記者謝介裕攝)

2018/12/22 18:5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返回故鄉,參加「南投縣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一片和樂之際,他卻意外爆料,現任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辭職後,將出任彰化縣副縣長一職,彰化縣長當選人王惠美保密到家的副縣長人選,也因此提前曝光。

國民黨在南投縣這次五合一選舉,可說是大獲全勝,洪榮章選前即定下縣長勝選、縣議員席次最多及鄉鎮市長席次過半等三大目標,前兩者均達標,但13鎮市長選舉方面,與上屆一樣獲得5席,未達到過半目標,洪榮章兌現承諾,主動向國民黨中央遞出辭呈,且已獲准。

洪榮章說,原想12月25日離職生效後,可好好帶雙親及妻子到日本遊玩,怎料,受到新科彰化縣長王惠美的誠意感動,同意出任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說,他的老家在彰化,擔任國民黨黨工時,也曾在台中服務約5年的時間,因此,對於南投、彰化、台中3縣市的環境,都有一定的了解及熟悉度,允諾上任彰化縣副縣長後,一定會扮演好3縣市交流、溝通平台的角色。

洪榮章也在感恩茶會中自我調侃說,他現在要認台積電公司創辦人張忠謀為義兄,因為他多了一個別名「彰中投」,未來3縣市資源如何整合、發展及共享,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吳敦義除了感謝南投鄉親,在這次選舉以選票力挺國民黨,也提出「4根支柱」看法:1是建立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議會;2是繁榮均富拼經濟;3是確保勞資和諧、世代和諧及兩性尊重;第4則是和平穩定發展兩岸關係,無論中央或地方,若能落實這4根支柱,相信人民就能過上好日子。

相關影音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爆料,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站立者),將出任彰化縣副縣長一職。(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爆料,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站立者),將出任彰化縣副縣長一職。(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