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朝換代 彰化縣府新人事「鹿港幫」成形?

彰化縣長當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當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30 18:4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後,由於王惠美父女兩代都當過鹿港鎮長,王惠美也在鎮公所培養不少人才,在即將入主縣府之際,在她擔任鹿港鎮長任內的舊部屬,已有人被徵詢有無進入縣府服務的意願。

政壇人士表示,從以往王惠美用人哲學來看,疑人不用,也勇於從各單位尋找生力軍來加入陣容,並拉拔基層員工升任主管,因此,王惠美當鹿港鎮長任內的舊部屬,就成為這波縣府人事考量與安排的首選。

王惠美在鹿港鎮長任內就轉換跑道當上立委,也讓她所提拔一批主管,陸續離開鹿港鎮公所,轉往其它中央、六都或是其它公務單位,也有舊部屬雖然換了新單位,照樣大力相挺王惠美,在造勢場合情義相挺,也在這波人事異動中,被各界所看好,認為遲早會進入縣府幫助王惠美推動縣政。

而目前縣政府也有多名公務人員是出身鹿港,因為縣府主管的政務官缺額少,主要以事務官為主,傳聞與鹿港有地緣關係的公務人員,已有人主動表達續留縣府的意願,也有在外地具有公務員資格的鹿港人,有意在國民黨取得縣長大位之際,希望能夠返鄉進入縣府工作,政壇人士觀察,勢必這波縣府新人事,「鹿港幫」將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