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只會不說 絶不會說謊

被延攬進入高雄市府團隊、可望出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記者林正堃攝)

被延攬進入高雄市府團隊、可望出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記者林正堃攝)

2018/12/02 19:17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表示,如果有機會可以不分藍綠,大家一起努力來做點事情,改變一個城市或改變一個國家,都應該可以捲起袖子,一起下來。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正努力籌組市府「小內閣」,外傳曾任新聞記者、目前擔任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的王淺秋已加入團隊運作,未來可望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被問到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講話很直,她說,「我自己也是一個喜歡開玩笑、講話很直、很有梗的人」,因為被一個理念、理想、願景給感動到。

「如果我的專業能力可以幫得上忙」,不管是經濟,觀光都可以變得更好的話,大家都應該可以捲起袖子,一起下來、一起努力的。

她指出,未來要在怎麼樣在很真的情況下,把正確訊息傳達出來,這是要努力的功課,強調會在「只能不說但絕對不說謊」的前提下,把訊息帶給大家。

她並表示,很多策略和規劃都需要時間才能有進一步成果,希望外界在支持的同時,能多給我們一點時間來努力。

可望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出面受訪,過去擔任過媒體記者,如今變成媒體追訪的對象。(記者林正堃攝)

可望出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出面受訪,過去擔任過媒體記者,如今變成媒體追訪的對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