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選舉綠營大敗 許智傑:內閣應總辭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認為,內閣應總辭改組。(許智傑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認為,內閣應總辭改組。(許智傑提供,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8/12/02 12:3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召集各部會首長進行政策檢討,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三人當場請辭獲准,府院高層正思考三首長接替人選;不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認為,內閣應總辭改組。

許智傑今表示,雖然已經有三位閣員請辭獲准,他還是建議內閣總辭,讓台灣人民覺得民進黨有全面改革的決心。

事實上,許智傑在日前民進黨黨團大會前,就曾受訪表示,民進黨要讓人民感覺到有深刻檢討及改進的決心,府、院、黨都要換人,才能讓大家覺得有改變、耳目一新。

許智傑也認為,政策與行政院執行之間有不小差距,行政院長站在負責角度,等總預算案通過後,應該是要換人比較好。公投及大選結果就是給民進黨很大的教訓,應傾聽人民聲音。

據悉,府院已在思考內閣人事改組,由於這次民進黨有不少縣市長連任落敗,要到本月下旬才卸任,未來不排除有落敗的縣市長入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