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重新驗票 選務員曝內幕:丁守中恐輸更多

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昨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將重新聲請計票。(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昨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將重新聲請計票。(資料照)

2018/11/29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些微差距輸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在昨(28)日到台北地院依法聲請查封票匭並重新計票,有一名文山區某投票所的選務人員在PTT透露開票流程,並聲稱,重新驗票丁丁恐怕會輸得更慘!

丁守中選後一度放棄驗票、要直接提選舉無效之訴,昨日在記者會中說明將重提重新驗票後,隨即親自前往台北地院繳交428萬餘元保證金。對此,鄉民也在PTT熱議「驗票後若柯P輸了該怎麼辦」,結果卻引來一名自稱是文山區的選務人員回文。

該選務人員說,台北市長的開票作業是每開100張就會停下來換一張新的計票紙,並將一百張選票綁成一捆。他也說,原則上,丁守中在大部分的投開票所都有派人監票,每開100張票,就會跟選務人員要求檢查一次,在他參與的選區,就發生丁守中派來的監票人員發現少計了一張選票,成功幫丁守中多討到一票。

選務人員稱,以此可見,丁守中派來監票的監票人員十分嚴謹仔細,反而是柯陣營並沒有指派監票員來監票,因此他認為「實際上柯贏的應該更多」,而在推文處也有一鄉民自稱「我自己是信義區選務,我看到的狀況跟你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