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長選舉謝票 徐榛蔚、劉曉玫分別由南往北致意

花蓮縣長選舉由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勝出,昨晚開始陸續謝票,今早則南下富里展開車隊謝票行程。(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選舉由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勝出,昨晚開始陸續謝票,今早則南下富里展開車隊謝票行程。(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25 14:0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長選舉由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勝出,落選的民進黨候選人劉曉玫今早也不約而同,與徐榛蔚分別遠赴南區,一路由南往北啟動車隊謝票行程,劉曉玫感謝鄉親一路陪伴,並期許徐能比前縣長傅崐萁做得更好,讓花蓮成為光榮城市;徐榛蔚則允諾鄉親會延續幸福縣政,共創美好大花蓮。

花蓮縣長選舉開票結果,徐榛蔚拿下12萬1297票,得票率71.52%,劉曉玫4萬3879票,得票率25.87%,2人相差7萬7418票,徐榛蔚由前縣長夫人變成縣長,也是花蓮縣首位女縣長。

劉曉玫今南下謝票,強調雖敗猶榮,仍會不改初衷「持續勇敢,改變成真」,表示這場選戰雖艱辛,但感謝有眾多支持者堅定陪她一起努力,「只是曉玫可能努力不夠,但不要失望,我們還要繼續加油!」

劉曉玫也說,如今徐榛蔚要接下前縣長傅崐萁的棒子,期待她能把縣政做得更好,讓花蓮縣府變得更透明,讓花蓮成為一個光榮的城市,讓大家都能為花蓮感到驕傲,而相信鄉親也會持續監督未來的縣府,一起打造更美好的花蓮。

花蓮五合一選舉結果,除徐榛蔚成功跨越「傅崐萁障礙」,得票率逾七成,列居全國第一,獲得壓倒性勝利外,13鄉鎮市長也「泛藍全壘打」,就連縣議會版圖亦重新洗牌,新科18人、連任15人,綠營自原本的6席砍半剩3席,藍營則增加至18席、無黨籍12席,未來國民黨爭取議長寶座有望,外傳現任副議長張峻、六連霸議員謝國榮及三連霸議員張正治,皆有意角逐。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南下謝票,強調雖敗猶榮,仍會不改初衷「持續勇敢,改變成真」。(記者王峻祺翻攝)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南下謝票,強調雖敗猶榮,仍會不改初衷「持續勇敢,改變成真」。(記者王峻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