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支持者崩潰「2020完了」 作家反問:經不起大風大浪?

此次民進黨大敗,部分支持者認為民進黨2020大勢已去,不過顏擇雅反質疑:「這樣就靠北靠木,是不是太經不起大風大浪了?」(資料照)

此次民進黨大敗,部分支持者認為民進黨2020大勢已去,不過顏擇雅反質疑:「這樣就靠北靠木,是不是太經不起大風大浪了?」(資料照)

2018/11/25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各縣市首長搶下15席,民進黨僅剩6席,民進黨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也為此次大敗辭去黨主席職務,民進黨支持者也哀鴻遍野。不過作家顏擇雅不這麼認為,並反問民進黨支持者:「這樣支持者就靠北靠木,是不是太經不起大風大浪了?」

顏擇雅指出,綠營支持者都在說「2020完蛋了大勢已去」,但她並不這麼認為,顏擇雅舉例,柯林頓1992年上台後弊案連連,1994年共和黨就在期中選舉大勝,結果因為共和黨太驕傲,1996年民意就又反過來,變成柯林頓連任成功。顏擇雅說:「何況兩年前大家都在說國民黨大勢已去,連北京都放棄了國民黨。誰會想到2018國民黨就又大勝呢 ? 而且還是在綠油油的高雄。」

顏擇雅提到,這次選舉最大的亮點不就是韓國瑜「死馬當活馬醫」贏得高雄嗎?過去連立委初選資格都曾被馬金兩人剝奪,有誰敢預言他會勝選?顏擇雅認為,不管韓國瑜條件如何,他這次的勝選真的非常勵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