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耗時近1小時投票 丁守中:對自己有信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4日前往戶籍所在地的投票所投票。(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4日前往戶籍所在地的投票所投票。(記者簡榮豐攝)

2018/11/24 10:5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今天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與夫人溫子苓及小孩一起到台北市立北投幼兒園投票。丁守中投票時間約等待一個小時,他表示,因為這次投票包含公投票,時間有比較長。而他說投票日心情很緊張,但也很平靜,投完票有感到心情較輕鬆,一切就等最後的結果,同時也說對自己有信心。

丁守中也笑說,因為今天是投票日,所以講話都很小心,很擔心觸法,所以剛剛出投票所跟民眾打招呼,也不能揮手、比手勢跟拱手都不是,所以最後只能傻傻地笑笑、點點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