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操作棄保?柯P撇清:回家就昏倒沒時間管這些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爆出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訊息,被質疑操作棄保。柯文哲今回應「最近累到一回家就直接昏倒,沒時間去管這些事情」。(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爆出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訊息,被質疑操作棄保。柯文哲今回應「最近累到一回家就直接昏倒,沒時間去管這些事情」。(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23 12: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選戰倒數24小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近日卻爆出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訊息,被質疑刻意引導棄保意圖明顯。柯文哲連日受訪皆撇清稱不知情,今再談更回以「最近累到一回家就直接昏倒,沒時間去管這些事情」,應該要問競選總部,還強調「我連看都沒有看過,真的沒有騙你啊,我沒有說謊啊,我累到已經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蔡壁如參與的不明LINE群組,日前對話被截圖後外流,內容指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三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事後獲證實為蔡所傳。

柯文哲今早到中山區松江市場掃街前受訪,媒體續追蔡壁如疑似在LINE訊息操作棄保一事。柯文哲繼日前稱「不清楚」,今則直接說最近每天掃街拜票,一回家就是直接昏倒,沒時間去管這些事情,應該要去問競選總部的人。

至於「有沒有跟蔡壁如溝通」、「認為蔡壁如的評論正確嗎」等提問,柯只再次說選戰打到最後,候選人忙著握手都已經沒有其他時間了,他連看都沒有看過該訊息,他強調「真的沒有騙你啊,我沒有說謊啊,我累到已經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