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貼文嗆「選不上」 姚文智:看出柯團隊的潰敗、緊張

對於蔡壁如貼文嗆「選不上」,姚文智說,這看出柯團隊的潰敗、緊張。(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蔡壁如貼文嗆「選不上」,姚文智說,這看出柯團隊的潰敗、緊張。(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23 09:5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遭爆於LINE群組貼文談選情,提到「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國民黨拿回台北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柯團隊一路一來充滿政治算計,藍綠票都想拿,支持者已經看破,又看出他的潰敗、緊張,且昨已預測今天柯陣營會有更多動作。

人權律師童文薰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LINE群組貼文,截圖訊息內容寫道,「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3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最後還有一句「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談到是否認為蔡在操作「棄保」,他表示,一路以來,看到柯團隊充滿政治算計,前一晚與館長直播想要拿藍的票,隔一晚寫這些文章好像擔心民進黨,還相信嗎?忽藍忽綠、又藍又綠,完全沒中心信念,支持者已經看破,寫這東西沒效果,又看出他的潰敗、緊張,自己昨天已預測今天柯陣營會有更多動作。

對於昨天遭指又比錯參選號次,姚文智主動提及此事解釋,昨天比2,是最後2天,要拉兩種票,一是過去支持柯文哲的支持者,另一票是到現在還未決定或決定不投票的,希望自己的支持者可以協助拉這兩種票,如此一來,他一定會當選。

他也說,今晚市府前廣場的選前之夜活動風雨無阻,盼10萬市民站出來,也相信一定會成真,代表今晚很確定選情倒吃甘蔗、迎頭趕上,繼而取得明天選舉勝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