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00人看他吃滷肉飯!柯P開直播吃飯仍吸大批觀眾

柯文哲在臉書直播吃滷肉飯,吸引8000多人觀看。(圖擷自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直播吃滷肉飯,吸引8000多人觀看。(圖擷自臉書)

2018/11/19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戰已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在臉書開直播,不過直播內容卻是吃滷肉飯。雖然柯P在直播過程中幾乎沒講什麼話、都專心在吃飯,仍吸引8000多人觀看。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臉書直播,完整記錄他從點餐到吃完午餐的過程。影片開頭幕僚詢問柯P,怎麼心血來潮要吃滷肉飯,他直言,吃飯時間到了,不然要幹什麼,隨後又開玩笑表示沒辦法光合作用。不過等到滷肉飯一上桌,柯P馬上就開動,幾乎沒有講話,只有幾次告訴一旁的幕僚要把菜吃完、不要浪費。

雖然這段直播中柯P幾乎都是專心吃飯,而且也沒講幾句話,但仍吸引了8000多人觀看。許多網友看到都直言,「一個平凡的台北阿北不說話光吃飯也有8000人看。」、「阿北真的很可愛。」、「直播吃飯也有這麼多人看XD」也有網友忍不住留言,「市長,我請你吃牛排啦。」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