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北漂競選廣告惹議 女主角PO文道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表示自己北漂10年,遺憾無法見到爺爺過世前的最後一面。(圖擷取自YouTube)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表示自己北漂10年,遺憾無法見到爺爺過世前的最後一面。(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1/17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表示自己北漂10年,遺憾無法見到爺爺過世前的最後一面,事件引起熱議。吳尚樺昨(16日)深夜首度回應,稱影片內容都是她的真實故事,造成公司困擾非常抱歉。

吳尚樺在影片中表示,爺爺奶奶過世時,自己都待在台北,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一度激動落淚。此番言論遭到知名球評石明謹批評,指親人過世不回家,卻為了投韓國瑜一定要回家,痛批「不孝到令人想哭」。

她昨深夜首度透過臉書親自回應,稱影片中的故事都是自己真實故事。吳尚樺說,爺爺過世是在3年前,她在上班途中接到家人電話說爺爺進加護病房,就盡快搭乘高鐵返家,沒想到還是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

吳尚樺說,這次的事件引發民眾關注,造成公司的困擾及牽連感到非常抱歉。她特別強調,事情發生當時也並非擔任富邦悍將啦啦隊的期間,特此為公司澄清。

她還說,想要善念表達關懷是她的原本初衷,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環環相扣,每一件事都體驗後才會知道,她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