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臉書慶粉絲破百萬 開放衝衝衝2.0音樂下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土城車隊掃街。(記者邱書昱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土城車隊掃街。(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5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5日)在土城車隊掃街時,於臉書直播上宣布,若粉絲專頁按讚數破百萬,就開放「衝衝衝2.0」專屬進場音樂供民眾下載。粉專在短短半小時內達標,蘇貞昌團隊立即公布下載連結,中間一度因太多人湧入下載使連結當掉,蘇團隊也趕緊開放多個載點分流因應。

綜合媒體報導,粉絲們在半小時內便完成任務,蘇貞昌直呼太厲害,也看出線上支持者的團結。蘇貞昌表示,經過不斷地直播和推陳出新,團隊產出很多受粉絲歡迎的好活動,也希望大家繼續按讚、表示意見,幫他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